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二十一年再相会 同窗情更深:园艺园林学院99园艺举办二十一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2023年8月19日,园艺园林学院1999级园艺1班校友齐聚幕府校区参加毕业21周年聚会活动。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邢红飞、院长宰学明、研究生处张长青处长、李加友老师、王世斌老师、毕兆东老师及学院校友会苗淑杏指导老师受邀参加活动。

下午2:00学院领导与校友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进行座谈邢书记代表学院对大家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概况。从以前的园艺系发展为园艺园林学院,师资、实验设备、学生数量也在不断壮大,并取得了诸多优异科研成果看到专业和学院的飞速发展,校友们都为之感到自豪。

随后大家也都积极恳谈,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各自近况和在专业领域的一些成就,相谈甚欢,极大的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座谈结束后,大家前往校园采风,再寻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