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景古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辛海明总经理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8


为了增强园林和风景园林学生的专业能力,让学生了解园林行业的就业形势,以及在以后工作中应当具备的能力知识和技能,2023年11月27日下午1:30景古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1风景园林2班企业班主任辛海明总经理金科幕府校区教学楼三阶召开了“城市园林景观工程中植物品种分析与研究”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园林专业发展路线,以及园林工程中常用到的一些乔木灌木地被植物攀缘植物水生植物和花镜植物等。

辛海明总经理与学生交流风景园林专业未来就业的四个方向设计工程招投标工程造价告诉学生们要根据自身特点和喜好选择合适的方向,不能只在设计方面追求,其他方向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大家要利用大学时间学好基本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多多实践,为此景古环境也会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

辛海明总经理与座师生积极互动,分享了自己在园林建设领域的心得体会。与此同时,将继续努力推动校区交流与合作,为培养更多的园林建设专业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