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2年11月14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楼304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推进2022届就业工作,并动员部署2023届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宰学明主持。

宰学明院长首先介绍了2022届就业总体情况,强调就业工作关乎民生,关系学院发展生存,各系人才培养目标任务要在就业工作中体现出来。甘黎明副书记强调2023届就业工作要抓好关键时期、关键学生、关键事情各系(室)要明确就业工作职责,协同联动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王长义副院长强调就业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要关心学生的成长,要加强教学与学工的互动,形成工作合力。邢红飞书记最后指出各系要转变观念,要提高就业工作责任感,要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落实好精准帮扶工作。各系主任纷纷表示,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己任,及时关注就业政策信息和学生就业信息,积极联系企业拓展就业岗位职数,认真落实就业推进工作和帮扶工作。

本次推进会,为学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整理了新思路。近期我院将举办2022年农科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提高学生实习就业机会。

                                      (采写人:徐敏,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