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融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使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园艺园林学院于2022年11月23日在教-四阶(农科楼-113举办“融创宣讲会”,融创工作人员担任主讲。

会中,宣讲人向毕业生介绍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用人标准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其中重点讲解融誉生的培养机制,助力融誉生在行业与公司的基础上快速掌握专业知识,快速积累经验,纵向快速成长随后,向同学们说明融创的总体实力以及工作人员的水平进入融创能够拥有较多的机会。想要进入融创工作,所具备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对工作认真负责,擅长沟通等的能力需进一步加强宣讲人还向同学们展示物业行业的发展趋势,图片显示物业行业现如今的发展呈现上升的趋势,未来有着广阔的前景和快速的业务发展。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深入的解,对于自己也有一个清晰的定位,能够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善勇于挑战,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采写人:徐敏,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