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金陵科技学院举办第二十届运动会软式飞镖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5

 

激发学生对体育赛事的热情,增强团体合作精神,丰富课余生活,园艺园林学院积极响应金陵科技学院举办的第二十届运动会,组织八名选手2022年11月24日下午赴江宁校区参加软式飞镖比赛。

现场气氛火热,参赛选手们各个信息满满,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学生李金兰女子个人赛中荣获冠军,孙毓谦荣获第七名,周英杰男子个人赛中荣获第五名,周英杰,房志凯,李金兰,董钦文荣获男女混合第七名,园艺园林学院以团体赛第四名的佳绩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中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诠释何为“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园艺园林学院的同学们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采写人:徐敏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