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中国化”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8


使新时代大学生更好地熟悉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园艺园林学院于20221126日在图教楼举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施晓花老师受邀担任主讲。

首先,施晓花老师从中国式现代化、高水平的自强自主和大国变强国这三个历程讲述了党的发展与成果接着,详细的阐述了这一里程碑意义其中就二十大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详细展开,向同学们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发展和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原则。最后,施晓花老师针对此次主要内容进行总结,她指出利用现代化发展模式的思维导图体现了模式与模式的不同。

本次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党的精神和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懂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一关键时期要奋发进取,努力成为谱写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一员。

                                                    (采写人:徐敏,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