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0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

为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及用电安全,园艺园林学院于4月10日下午4点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在18级辅导员徐敏老师和21级辅导员王淼老师的带领下,生活部成员对各个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桌面、生活垃圾、房间地面、床铺、门窗阳台、卫生间以及是否使用违规电器。在检查中,两位辅导员老师指出个别宿舍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也对几个优秀宿舍提出表扬。两位老师强调,由于疫情严重,同学们只能在线上学习,大部分时间在宿舍度过,更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保持生活环境干净整洁。

经过此次的卫生检查,进一步提高与优化寝室卫生整体水平,保障学生的居住安全,加强学生与老师的沟通交流,使师生相互了解,为广大学生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安全的寝室环境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