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笔记促学风”学习笔记评选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院学习氛围,展示园艺园林学子爱学、善学、勤学的品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建100周年,园艺园林学院于2021514日举办了“青春心向党,笔记促学风”为主题的学习笔记评选大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大批优秀学生报名参加,收到50余份优秀笔记作品。经评委评定,根据笔记所呈现的完整程度、整洁程度、形式创新等方面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此次笔记评选是培育良好学风,切实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的必要活动,也是我院学生深化党史学习,转为具体实践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笔记为标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迎头赶上,营造互相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助推园艺园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审核人:甘黎明)


优秀学习笔记展示

2018级风景园林吴其江

 

2018级设施黄艳菊

     

2018级园林刘宁静

 

2018级园艺2梁演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