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强军有我,使命在肩”——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园艺园林学院于202158号、517号召开了征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邢红飞,党委副书记甘黎明和各年级辅导员及在校生参加了大会。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徐淑娟老师主持此系列会议。

动员大会上,徐淑娟老师从升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征兵优惠政策及学校对入伍学生的优抚政策。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参军入伍的具体情况,会议邀请了学院退役士兵张杨、盛文蕾、盛梦婷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军旅生活,鼓励大家积极参军入伍,实现自己的军旅梦。

此次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调动了我院学子参军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征兵工作的进行起到了推动作用。园艺园林学院学子今后将牢固树立全民国防观念,积极关心支持国防建设,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

                                               (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