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警防电诈,人人有责”——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21年防电信诈骗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提高园艺园林学院学生预防电信诈骗能力,加强防范意识,园艺园林学院于2021年5月24日在教学楼412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此次防诈骗安全教育活动由院学工办分管安全的辅导员王玲玉老师主持,各班安全委员参加。

王玲玉老师针对反诈骗教育的宣传,强调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以及“全国反诈预警专线”96110的宣传,确保每个人打开app内的“来电预警”。王玲玉老师指出,我院将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如撰写防诈骗告知书,集体举办安全教育会议等确保预防电信诈骗的工作充分落实到每位同学身上,帮助同学们维护财产安全。

自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以来,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着力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全体师生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已打开“来电预警”,已知晓“全国反诈预警专线”。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反诈骗教育成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