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成功举办“一站到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扩展同学们的知识体系,锻炼大学生心理素质能力,园艺园林学院于2021522晚上1830在图教楼B205举办“一站到底”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三个方面,首先,通过趣味赛打出同学们的激情,趣味赛的题目不超过我们提供的题库。每组同学们准备充分,趣味赛只淘汰了两队。复赛难度加大,由主持人通过PPT放题以及读题相结合,最后山东菏泽曹县”、“v笑之队”、答得都队”三个团队凭借这扎实的知识体系获得了优秀团队称号,全场观众热烈鼓掌祝贺。到了全场最具看点的个人赛选拔,有优秀团队的成员间选拔,每人各回答有关专业设计的题,看的大家心潮澎湃,不愧是金科学子,最后陈占彪同学荣获一等奖,沈育坤同学二等奖,潘文慧同学三等奖。

此次活动题库内容以党史为主,参通过赛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入了解。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鼎力前行,完善自我知识体系,打造全科能将,为我们的新时代付出自我的价值。起飞,金科学子!

                                          (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