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举办“教育强则国强”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促进同学们对专业教育的深入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指明学习方向园艺园林学院邀请桂始馨老师2021年5月12日下午13:30-15:00图教楼B205开展“教育强则国强”的形势与政策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背景分析和主要内容两大板块其中背景分析中主要包含时代要求,政策依据,理论基础三部分,桂始馨老师同学们分析近代以来在哲学引领下教育思想的发展与进步,对过去的教育方式与当今的教育方式作简单对比,并提出未来教育方式可改进的地方。桂老师旁征博引,以严谨的思维,生动的语言,引导在场同学对自己过去所受的教育,以及对当下正在经历的大学学习生涯进行自我反思,激励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进行进一步规划。

通过本次的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深入解读教育的意义,并有效结合马克思主义,积极主动反思规划自己的学习道路,充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对我院学风建设起极大积极作用。                            (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