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参加第十七届运动会线上比赛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积极响应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缓解疫情给学生带来的身心和学业压力。园艺园林学院于2020年5月13日到6月12日组织第十七届运动会线上比赛。

本次运动会以健身项目为主,设立平板支撑、30秒单摇跳绳、1分钟定点投篮等适合在家进行的运动项目,参赛学生按照比赛要求拍摄并上传参赛视频。通知发出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百余条参赛视频。参赛者们隔着屏幕,展开激烈的比拼,他们聚精会神、各显其能,展现园艺园林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此次线上运动会在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学生的运动热情,增强大家的凝聚力,促进学生体能不断提升。为在疫情期间让学生们养成居家运动的良好习惯、增强身体素质,树立抗疫信心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