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进行迎接2020届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园艺园林学院进行迎接2020届新生活动

2020年10月10日,园艺园林学院的志愿者们都早早地到达了工作岗位,为2020届新同学的到来做好准备工作。上午七时,随着新生陆续到来,志愿者们迅速帮助他们将行李寄存好有条不紊地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程序。宿舍接待也是井然有序,志愿者负责将到来的新生送到宿舍。在全体志愿者的合作下,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午三时,为增进2020级新生对园艺园林学院的了解,使新生能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在图教楼举办新生见面会。钱江书记、王玲玉老师以及全体班助出席会议。

在新生见面会上,钱江书记对我院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熟悉校园环境,了解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特点和规律,尽快完成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换,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钱江书记还希望同学们能向经验丰富的班助们学习,为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新生见面会结束后,班助与班主任们给新生们开了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班会。班会上,先由班助向新生们表示欢迎,并介绍在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注意事项。后由班主任向新生介绍大学的学习模式,鼓励新生们在进入大学后认真规划大学生活,确立未来的人生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将大学作为起点,为将来走上社会做好准备。

次日下午一时,为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我院在图教楼B405举办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玲玉老师主讲。本次年级大会的主题包括军训期间注意事项、宿舍用电安全教育、大学生活规划等。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熟记校纪校规,加强自我管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迎新活动的成功进行,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园艺园林学院的朝气与活力,也为他们在进入大学后,加快熟悉校园环境,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奠定基础,使他们能够尽快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开启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