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2019级辅导员助理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2020年5月20日中午,园艺园林学院于教学楼412举办19级辅导员助理述职报告会。钱江副书记、甘黎明老师、王淼老师、王玲玉老师以及全体19级辅导员助理等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各位辅导员助理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新生入学、军训到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同辈、朋友的身份,在解决疑问,心理疏导,未来规划等方面与大一学生进行了合理的沟通交流。随后,他们细说了作为辅导员助理的这些日子里的收获,在为老师分担管理任务的同时,锻炼了自己的学习交流能力,提高了自己的时间管理能力,更是与很多学弟学妹成了知心朋友。此外,他们还表达了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的愿望。最后,钱江书记就各位辅导员助理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他们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高度赞扬了他们的责任心和工作态度。并希望他们在卸任后,继续以身作则,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

本次报告会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杰出能力,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表现了学生们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所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