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家国情怀,不变印记”——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植物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1

“家国情怀,不变印记”——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植物画大赛


为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园艺园林学院于20191081127日举办了“家国情怀,不变印记”植物画大赛甘黎明老师和王淼老师担任评委并对相关作品进行点评。

同学们以植物的枝、皮、叶、果实为原料,做成植物标本,制成寓意深刻,具有爱国热情的图画并上交。在完成作品收集之后,宣传部工作人员它们张贴在图教楼门口。先由过往路人领取投票贴后对选手作品进行投票再由甘黎明老师和王淼老师进行点评。最终结合大众投票和老师打分,评选出获奖作品。顾喜琴同学获一等奖,胡乾坤等四名同学获二等奖,刘星星等五名同学获三等奖及十六名同学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艺术素养相结合,更借此展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70年来的巨大变化,在体验美好校园生活的同时,展现新时代学生的精神面貌。通过植物与绘画的碰撞展现中华民族的特色文化,以植物体现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