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班级篮球赛”体育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班级篮球赛”体育竞赛活动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园艺园林学院于20191016日举办“班级篮球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代表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体现“更快、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赛场上球员们绝妙的妙传、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等,夺得场下观众的声声喝彩。最终,17设施班勇夺桂冠,19园艺2班获得亚军,17园艺2班获得季军。

此届班级篮球赛旨在丰富大学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也增进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现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展示向上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