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长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1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长绳比赛


为增强大学生体质,丰富其大学生活,园艺园林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中午12:30在操场正式举办长绳比赛。本次活动邀请到的评委有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王淼老师。

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队员情绪高涨,摩拳擦掌。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绳子被摇绳的同学们抡得呼呼生风,参赛队员们穿梭其间,动作敏捷。每支参赛队伍都是有备而来,摇绳与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8园林班和19风景园林班两支参赛队伍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8设施班和19设施班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18园艺2单招班和19园艺2班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其余各班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调动学生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更展现出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相信各班在今后体育类的比赛中会取得越来越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