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报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1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

为增强同学们对香港乱局的理解,园艺园林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在图教楼B305举办“香港乱局的起源、演变及趋势”的形势与政策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秦广东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讲座以促进学生对香港形式与政策的认识,增强爱国热情为主题展开。秦广东老师从香港乱局的起因,演变脉络,现阶段趋势三个方面具体展开,向同学们生动讲述香港乱局的深层次根源和香港发展的潜在问题,并且强调香港止暴乃当下之急,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长久治安,社会必须切实展开止暴制乱各项任务。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讲座笔记,对香港形式有了清晰的认识。
  本次活动为园艺园林学院学生打造了一个良好的窗口,帮助学生们在忙于学业之余多关注实事新闻,增强对国策的理解,培养爱国热情。园艺园林学院将会继续开展形势与政策讲座,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