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报告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专业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1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专业教育主题讲座

    为了让园艺园林学院新生更全面的了解各自的专业,学院于2019124日的中午和晚上在教学楼203和教学楼412开展了专业教育主题讲座,我校园林系主任孙丽娟,张爱慧和崔群香受邀担任主讲。

讲座过程中,孙丽娟老师不仅就园林专业进行讲解,为同学们解释专业概念以及培养目标,介绍专业的课程设置及职业方向,更结合实际情况为大家介绍不同方向的不同情况并提出建议;张爱慧老师就设施专业详细地介绍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这项专业的专业定位与特色及设施专业的职业取向,向同学们说明该专业的就业前景好;崔群香老师就园艺专业大概介绍了园艺专业的课程以及职业规划,并用自己专业的眼光向我们展示了园艺专业的职业前景。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言,分享自己对专业和未来的看法。同学们了解到自己不仅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还要积极实践,让自我有较广的适应性

本次活动为园艺园林学校师生构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加强了学生们对于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认识,为学生们的专业知识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