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宰学明院长带领师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为稳步推进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近日,园艺园林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学院院长宰学明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甘黎明以及20级辅导员张胜男带领13名毕业生来到与南京市溧水区开展参观交流。

台宁生态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徐金表和华成蔬菜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冯顾城接待宰院长一行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成果示区、园区生产区、试验室及员工生活区两家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前景,并对公司的用人需求及具体要求、薪酬待遇、晋升渠道、应聘方式及流程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两家公司都表示期待更多的金科学子能够加入,期待与园林园艺学院进行更加深入交流与合作。

宰学明院长表示园艺园林学院致力于发展持续培养和输送农业人才,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培育更多创新型技术技能“新农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通讯员:张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