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新学期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2日,园艺园林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幕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邢红飞书记主持。会议对园艺园林学院上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动员全院师生员工奋力推进园艺园林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作出实质性贡献。

邢红飞书记、宰学明院长、甘黎明副书记、王长义副院长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工作布置,邢红飞书记强调,党建是引领,安全是基石,教学是中心,学生是根本;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创业就业、科研服务等方面要有协同意识;大胆创新,推进“新农科”建设。各位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立德树人,继续贯彻“四元协同、五向共治、十措并举”理念,深入开展课程思政系统化建设,关爱学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防疫常态化,安全生产不放松。宰学明院长对本学院上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学科研方面的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对新学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从打造金课、课题专利申报、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切实建议和要求,鼓励大家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实践与探索,抓住机遇,扎实做事,在新的一年里创建园艺园林学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