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郝日明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的专业素养,2021年11月24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郝日明教授应邀来我院主讲“城市园林生物多样性及其保护”讲座,讲座面向园林、风景园林等专业学生以及园林系老师。

讲座过程中,郝日明教授从中国风景园林大会关于生物多样性的议程内容讲起,结合多年来的自身实践经历与科研成果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生物多样性一词的背景和概念,保护城市生物多样性的益处,并且从理论到实践层面讲述了如何保护城市生物多样性,给同学们提供了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的专业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了未来园林可探讨的新方向,受到学生与老师的一致好评。讲座后郝日明教授就园林师生关于植物配置与应用、生物多样性、学生学习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场面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为我院师生构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通过此次交流使我院师生对园林专业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