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王洋老师应邀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我校后勤管理处王洋老师应邀来园艺园林学院园林系进行我校江宁校区景观改造的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园林系19园林和21园林(专转本)的学生,还有园林系部分老师。

今年以来后勤管理处在江宁校区进行了一系列的校园环境改造工程,极大提升了校园面貌;得到广大师生认可赞扬。王洋老师是这些工程建设的主要组织者和参与者。新建校园园林景观秉承校园文化,挖掘校训思想内涵,拓展校风赋予的空间功能,展现了丰富多元、时尚气息、明朗向上的校园气质,营造了蓬勃向上、绿色生态的系列空间。王洋老师从场地调查、景观规划到施工组织,细致讲解了校园景观环境从凌乱无序到景致秩序有条理的建设过程;精彩、丰富的讲解内容和园林专业发展紧密相连。吸引和园林师生的目光和思想。讲座后园林师生和王洋老师踊跃交流,场面热烈。

通过此次交流使园林系师生对园林绿地景观的建设和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此时正值南京入选全国首批城市更新试点名单。我校江宁校区校园景观改造成果将对城市园林景观的创新发展带来新的启发,对我院开展园林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施南京战略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