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江苏省花卉优质高效生产技术培训暨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30日-11月1日,2021江苏省花卉优质高效生产技术培训会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现代农业(花卉)产业技术体系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市江宁区农业农村局及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承办。园艺园林学院由王长义副院长带队,王春彦教授、闫娜副教授、夏重立老师和金潇潇老师一行五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聚焦兰科植物的种质创新、产业化及生产管理技术发展前沿,邀请了来自福建农林大学、广东省农科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报告。此次会议有利于加强花卉科技与产业对接,推动花卉科技创新与技术成果转化,助力培育花卉文旅产业新亮点。会议期间,学院老师参观了台创园林语花海有限公司的蝴蝶兰生产基地及江宁湖熟菊花园,并与专家学者就花卉产业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