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知识产权许可讲座暨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知识产权许可讲座暨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科技处副处长沈凌、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及知识产权科副科长赵玮分别进行政策和知识产权许可过程注意事项宣讲,理学院博士刘欢和胡光明分别进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经验交流,学院全体青年博士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宰学明主持。

刘欢博士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实战过程,从科学问题属性、选题、题目等方面,用平实的语言详细地分析了自己基金申报的技巧、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提醒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胡光明博士结合自己成功申报的体会,分享了主动寻求国内外同行和导师智力支持和帮助的案例。宰学明院长进行了点评和国基申报的动员,强调学院将多措并举地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争取2022年度基金申报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