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园艺园林学院“红岩农业青年”团队在2020年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3-25

近日,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结果公布,园艺园林学院“红岩农业青年”团队荣获优秀报道团队,学生负责人张鑫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指导教师陈丹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自2020年7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园艺园林学院“红岩农业青年”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先后参与了“三进”访谈、农村精准扶贫、“情暖童心”、乡村普法等社会实践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成员们发挥自己的所学所思,利用专业特长帮助农民脱贫攻坚;用热情陪伴儿童,给他们带来心灵上的温暖;进行普法宣传,帮助农民知法用法;充分展现了金陵科技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

园艺园林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团活动工作,此次获奖情况是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又一次肯定,也激励我院不断创新社会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实行方法,为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