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和招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4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招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厚积薄发,行稳致远。宰学明院长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上提到,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自身的基础和优势,在各个关口寻求突破。在一流专业建设、硕士点申报和省级平台创建方面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基金申报方面,年轻博士要利用刚入校前五年的黄金窗口期,不辞疲倦地锤炼和打磨自己的本子,厚积才能薄发。在即将进行的风景园林专业学士学位评估方面,要重视,要严谨,行稳方能致远。

挂图作战,善作善成。在招生就业动员会上,甘黎明副书记介绍了今年就业形势和我院的毕业生情况,号召我院毕业生指导老师,班主任和所有任课老师动起来,为毕业生就业和升学创造有利条件。在招生动员环节,学院分工会进行了我为学院招生献一策倡议活动,下发并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大家为我院招生工作献计献策。邢红飞书记就今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专门解读,他强调,今年是江苏省招生政策改革的第一年,面对未知,我们必须要尽早筹谋,挂图作战,做好招生宣传的布局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开展讨论,建言献策,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去,为园艺园林学院的明天尽一份心,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