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赴连云港市和盐城市农业科学院 产学研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0-07-06

2020年7月3日,金陵科技学院园艺园林学院院长宰学明教授,协同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张焕仕副研究员,以及我院马艳教授、金雅琴副教授和青年教师宁坤博士一行五人前往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到访受到连云港市农科院陈凤书记及果树林木研究室刘兴满主任等的热情接待。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及相关研究成果,宰院长就我院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及科研产出等进行介绍,并着重强调新农科建设背景下,双方要抓住机遇,在科研领域采取互通有无,加强合作,优势互补的联盟合作方式。随后,果林研究室刘主任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市农科院试验基地,实地考察了基地建设、科研和生产情况。

7月4日,由宰院长带队我院一行人员前往盐城市农业科学院进行校地合作产学研对接,受到了盐城市新洋试验站洪立洲站长、盐土农业研究室邢锦城主任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科研基地建设、重要资源利用和科研成果推广示范等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并商讨未来长期深度合作事宜。本次交流走访对促进地方科研院所与我院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将会为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