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毕业生答辩及非毕业生考试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2020年5月9日下午2点30分,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毕业生答辩及非毕业生考试答疑会,本次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陈玉林书记、王长义副院长、钱江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园艺园林学院所有任课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王长义副院长就本届毕业生答辩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已返校毕业生答辩进行线下答辩安排,未返校毕业生进行线上答辩安排;本次期末考试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原则、任课教师主导原则、过程性考核与考试/考核相结合原则以及可追溯原则进行线上和线下安排。钱江副书记针对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情况进行了分析,敦促各位任课教师及班主任了解好班级情况,配合好学生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答疑,根据任课老师提出的任教课程情况和毕业生论文指导情况,王院长和钱书记进行了解答,帮助学院老师理清思路,保证教学、考试和毕业生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