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园林专业教学团队 > 正文
金雅琴
发布时间:2014-05-16

金雅琴情况介绍

姓名

金雅琴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4年7月

最后学历

博士研究生

参加工作时间

1998年8月

高校教龄

20年

专业技术

职 称

副教授

现 任 党

政 职 务

工作单位

金陵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

025-85393314

现从事工

作及专长

园林植物栽培与生理、生态的教学及科研

电子信箱

jyq@jit.edu.cn

通讯地址

金陵科技学院幕府校区

园艺学院

邮政编码

210038

社会兼职

教学

科研业绩

本人任职期间,一直担任《园林植物栽培学》、《园林树木学》、《城市生态学》、《花卉生产技术》等园林及风景园林专业的教学工作。2012年主编应用型本科教材《园林植物栽培学》,2013年主持省级教研课题1项,2017年主持南京市绿化园林局课题1项,2019年主持校级教研课题1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先后承担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林业局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计划(948)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省科技厅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科研课题10余项,在植物新品种引进、驯化、利用改良,珍稀濒危树种的保育、扩繁,珍贵乡土树种的园林选育与应用等方面积极探索与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科研和创新经验,并取得卓有成效的成果。曾获南京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2015),江苏省高校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2016),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19)、三等奖(2020),梁希林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等奖(2019),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20)等。在各类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目前拥有授权发明专利4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5件,专利转化5件。


上一篇:常俊丽

下一篇:李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