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园林专业教学团队 > 正文
常俊丽
发布时间:2014-05-16

常俊丽情况介绍

姓名

常俊丽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3年1月

最后学历

博士研究生

参加工作时间

1997年7月

高校教龄

19年

专业技术

职 称

副教授

现 任 党

政 职 务


工作单位

金陵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

025-85393314

现从事工

作及专长

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

电子信箱

chjl@jit.edu.cn

通讯地址

金陵科技学院幕府校区

园艺学院

邮政编码

210038

社会兼职


教学

科研业绩

教学业绩:

1.主编教材《园林规划设计》,上海交大出版社,2012年。

2.副主编教材《室内绿化装饰与设计》上海交大出版社,2009年。

3.第一著作人.《大学校园景观》  上海交大出版社    2016年。

科研业绩:

1.《盆栽花卉水培技术研发与推广》(项目编号201201036)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持,在研)。

发表论文:

1.基于可持续发展的煤矿厂区景观设计探索——以钱营孜煤矿厂区景观设计为例,西北林学院学报,2012.6。

2.基于女性角度的景观设计——以安徽省女子监狱景观设计为例,林业科技开发,2012.6。

3.北方高层住区外部环境景观设计——以山东枣庄天安裕景花园为例,林业科技开发,2011.4。

4.热带大学校园景观绿地设计——以特多哥大学景观设计为例,林业科技开发,2009.6

5.大学校园绿地文化景观的传承——以郑州华信学院新校区景观规划为例,安徽农业科学,2010.10。

6.单纯与震撼——极简主义园林艺术解析,安徽农业科学,2011.8。

7.西方古代大学校园形成及景观特色,金陵科技学院学报,2012.3。

8.“相嵌”教学法在园林计算机教学中的运用,金陵科技学院学报,2009.4。

9.浅析庭院绿化,金陵科技学院学报,2009.2。

10.居住区中心绿地景观的整合,山西建筑,2011.6。


上一篇:郭玲

下一篇:金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