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惊回首沧桑已过二十载,喜重逢畅叙当年同窗情” —98园艺(2)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0日,园艺园林学院的98园艺(2)班校友返校,在幕府校区农科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毕业20周年的纪念活动,学院的党委书记邢红飞、院长宰学明、学校研究生处张长青处长、班主任孙丽娟以及任课教师们参加了活动。

院党委书记邢红飞作欢迎词,邢书记对于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校友的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多出谋划策。宰学明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对于学院跟校友们单位进一步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张长青处长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校友们纷纷表示,在金陵科技学院的学习经历对他们人生之路都有莫大的影响,不论何时,不论身在何处,他们都以金陵科技学院为荣。

校友们一起观看了学校制作的宣传视频,并在原来的教室及校园内重温了旧时校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