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表彰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中喜获两金一铜一优秀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8

我校在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中喜获两金一铜一优秀佳绩

5月24-26日,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在国际馆举行。本次竞赛是扬州世园会第四档花卉园艺专项竞赛,由扬州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全国高校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工作“园创联盟”、扬州园林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承办。

本次竞赛分为设计和施工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来自15个省23个市31所高校共158件设计方案,评审出9个省11个市14所高校的30件设计方案入围,50件设计方案优秀奖;第二阶段是,入围的30件设计方案进行落地实施,营建成品后,评审组根据《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评分标准》,从主题呈现、植物材料、园艺技术、整体景观、整洁卫生、现场展示6个方面,对30件参赛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地评比,共评选出3个大奖、6个金奖、9个银奖、12个铜奖。我校园艺园林学院代表队喜获两金一铜一优秀的好成绩。


在入围的30件作品的选拔中,由叶婉星老师指导,张渴,骆迎澳,唐浩洪,陆胤宇,李明哲同学的作品《花落春犹在》荣获金奖。

由赵伟金潇潇老师指导,龚倩、孙小龙、刘艺蕾、周靖、叶茗佳、王季青等同学的作品《未来邻居》荣获金奖。


由李宏、范俊俊老师指导的,吴其江、仰瑾、谢旺、朱明慧等学生的作品《再忆琼花路,共筑绿扬城》荣获铜奖。


   由李宏、范俊俊老师指导的,李奇阳、陆影、黄楠、王雪娇、陈晟乐等学生的作品《百年华诞,扬梦芍华》荣获优秀奖。


   在本次世界园艺博览会园艺微景观创作国际竞赛中,我校园艺园林学院代表队不断创造创新,肯干实干,共同协作,从设计到施工,在3*4,仅12平米的小空间中尽显青春的风采,挑战无限可能。比赛虽已结束,但是园艺园林学子会继续砥砺前行用青春和汗水浇灌每一份绿意与美好。

园艺园林学院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