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同“艺”首歌,我们的歌——园艺园林学院举办第三届草皮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1-11-22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通过音乐抒发心中的情感,积极展现自我,园艺园林学院于1119日晚在幕府校区操场举办园艺园林第三届草皮音乐节。本次音乐节由王淼老师负责,邀请数百名同学到现场观看。

本次音乐节共40个节目,节目种类较多,包含令观众欢呼尖叫的舞蹈,燃爆全场的Bbox,以及轻松愉悦的藏族民歌等等,满足了观众们对节目的多样化需求。同时,活动中场穿插抽奖环节,邀请现场同学进群参与,整个活动现场笑声,掌声,不绝于耳。皓月当空,草地与音乐相伴,绿茵场上少了奔跑的身影多了席地而坐的同学们,大家挥舞着荧光棒,身体随着歌声摇摆。最后,所有在场同学一起大合唱《老男孩》致敬青春后,本届草皮音乐节完美落幕。

本次音乐节用激昂的歌声点燃了园艺学子的热情,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青春回忆,音乐的余音久久不能散去,青春的我们也永远在一起,愿园艺学子继续怀揣热情,带着音乐的鼓舞与美好回忆向美好的明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