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观红色电影,凝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增强师生爱党情怀,促进“四史”学习的开展,园艺园林学院2019级学生6月25日邀请徐淑娟老师、王淼老师一同观摩红色影片《觉醒年代》。在建党百年之际,师生借观看党史题材的电影来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培养爱国爱党情操,并以此来激励师生学习革命先烈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

电视剧《觉醒年代》以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机关刊物为贯穿,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艺术地再现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

观看之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以观看影片为载体,对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建军历史及建国历史,拥有更加透彻、深入的了解。作为沐浴在新时代下的新青年,我们应该勇于肩负起使命与担当,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