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线上大接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围绕“学回信精神 担复兴大任”这一主题,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我院于4月11日下午在今日校园、微博平台同步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线上大接龙活动。

17级、18级、1923个班级参加到此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作品,17园艺1班和18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班同学写下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新一代青年人的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同胞们最真挚的祝福,展现了90”青年人必将跟随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决心。17风景园林班蔡孝艳同学的《用生命在热爱,敬青春!》主题插画,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生命的敬畏。

此次线上大接龙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开展,形式新颖,内容多样,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在学生中掀起爱国热情,坚定同学们追求理想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