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张长青教授领衔的科技团队成功进入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
发布时间:2019-11-18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推广示范基地增补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农科〔2019〕10号)要求,经基地主任申请、区市级农业和财政部门审核推荐、省级农业部门专家评审等程序,金陵科技学院作为基地主任依托单位,张长青教授主持的“江苏现代农业(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溧水推广示范基地”项目成功入选“特粮特经(蓝莓)”产业体系。该基地将以南京溧水金晶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作为实施主体,并对接5家示范基地和10户科技示范户进行实施。该基地每年获得省财政支持40万,连续三年。

以张长青教授领衔,园艺园林学院李海玲、赵辉、王倩等博士参与的科技团队,以特种果树——蓝莓为切入点,长期扎根南京市溧水区现代农业,大力实施南京化战略。该项目的成功入选是对我校蓝莓科技团队研究成果和服务能力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