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老带新,薪火相传---------我院举行系主任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3

我院于3月13日上午在农科楼北102会议室举行新老系主任交接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系部新老主任出席了会议。仪式由邢红飞书记主持。

首先,宰学明院长发表了讲话。宰院长对各位卸任系主任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建设的辛勤耕耘表示由衷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老带新,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对新任系主任们提出殷切希望,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际,希望新上任的系主任们继承老主任们的优良传统,带头开展好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工作,齐心协力完成新一轮评估工作,努力奋斗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甘黎明副书记、王长义副院长也对老主任们多年来的辛苦奉献表示感谢,对新上任的系主任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卸任系主任献花,并颁发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