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山东益安捷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7-06

7月5日上午,我院与山东益安捷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农科楼就乡村振兴相关项目产学研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梁山县政协、统战部、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及我院青年教师范俊俊、宁坤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我院张焕仕研究员主持。宰学明院长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科研成果,梁山县政协副主席齐道新介绍了梁山县基本县情和特色主导产业,并殷切希望合作双方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和突破口,结出丰硕合作成果。山东益安捷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和军全面阐述了公司在服务乡村振兴过程中卓有成效的经营理念。随后宰学明院长和张和军董事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张和军董事长颁发了兼职教授证书,张焕仕研究员和张和军董事长签订了相关技术开发协议。

会后宰学明院长陪同签约嘉宾参观了我院园艺园林实验站,并就我院与梁山县中华职业教育社在职业教育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初步探讨。

本次签约合作是我院为服务国家乡村振兴、种业强“芯”战略”和江苏省“持续做优都市现代农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为培养进产业、融企业、重能力、强应用的都市型现代农业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