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王洋老师应邀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7

2022年11月18日上午,我校后勤管理处王洋老师应邀来园艺园林学院为园林系开展了一场精彩讲座。风景园林、园林专业的学生和部分园林系老师参加了讲座。

王洋老师以创办一流应用型大学背景下的校园景观规划建设为主题,畅谈了江宁校区通过一系列校园环境改造工程,极大提升了校园面貌。践行环境育人理念。目前校园景观整体有序,突出一流应用大学校园文化主题思想,展现丰富多元功能空间,体现时尚、明朗校园气质。王洋老师细致介绍校园景观从场地调查、规划设计到施工组织建设全过程;讲解精彩、内容丰富。吸引住园林师生的目光和思想。现场园林师生和王洋老师踊跃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使园林系师生对校园环境建设和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景观环境丰富校园功能,也引导师生审美。我校江宁校园景观建设成果对我院开展园林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施南京战略等方面具有积极启发作用。也会激励师生们以更积极主动热情态度参与校园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