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关工委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为加强大学生公民道德教育,引导大学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当好锤炼品德修为的先锋队。11月18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邀请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原副校长、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卫东教授为2022级新生开展了题为“新时代青年道德人格提升”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甘黎明主持。

刘卫东教授从“新时代的内涵”、“道德的内涵和外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格的内涵”、“如何提高新时代青年道德人格”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新时代青年道德人格提升的内容和意义,鼓励22级新生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通过本次报告会,22级新生认识到青年应当好锤炼品德修养的先锋队,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明辨是非,恪守正道,要在新形势下锤炼青年奉献社会和服务人民的良好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