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九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30

为进一步加强党校阵地建设、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在校党委党校的指导下,园艺园林学院分党校于1110日至1229日举办第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经理论和实践环节培训,133名学员经考核结业,其中13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1110日开班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先后组织学生进行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小组讨论等一系列教学活动,始终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学校党校兼教员吴钟鸣、王正昱、韩铖、王东红、徐敏、杨一鸣、卞长林等七位老师,将党的基础知识分七个专题集中授课,组织学员观看纪录片《血战湘江》,并分批次开展了实验室、园艺站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学员们还围绕入党动机、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等内容进行小组讨论活动。

1229日,学院分党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结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甘黎明出席会议133名参训学员参加会议。会上,卞长林对本期培训班总体情况进行了析总结,并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颁发证书。甘黎明对学员们提出以下要求:要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要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要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不做与学生身份不符的事情;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成为学生中的骨干与核心,成为学生的楷模和榜样;有正义感和诚信意识,敢于同不良现象做斗争;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的各项活动,团结、关心、帮助同学,热心为集体和同学服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作风朴实、为人正派,自觉抵制不健康的言行;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争取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