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在“2020年‘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5

近日,由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中国风景园林网主办,韩国环境科学会、马来西亚景观建筑师协会、香港园境师学会、台湾造园景观学会协办的园冶高峰论坛暨园冶杯颁奖盛典于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院教师代表赵伟、叶婉星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此次“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2020年已有包括美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在内的20多个国家290余所高校参赛。园艺园林学院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动员、精心策划,在孙丽娟、赵伟、叶婉星等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学生反复优化作品,取得了较好成绩。我校园林、风景园林专业行媛琪、蔡孝艳、郗承志等39人次在此次大学生国际竞赛中喜获佳绩,其中三等奖作品3项、荣誉奖作品4项、人气奖作品1项。

此次“园冶杯”大学生设计竞赛让学生做到“知行合一”,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拓宽了学生的眼界,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园艺园林学院将以培养综合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