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0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幕府校区农科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邢红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宰学明,学院党委副书记甘黎明和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王长义、各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邢红飞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专题布置会、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布置会的精神,随后学习了相关文件,接着对学院2021年党建、宣传和纪检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党委和师生党支部要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动力和保证,用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