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2020年度“讲学科”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提升学科内涵建设质量和水平,紧扣学校“两升”任务和学校目前的重点工作,园艺园林学院于11月4日,下午1点30分,开展了学科课题组“讲学科”活动。

会议上半场,学院全体学科组成员参加,宰学明院长总结了我院两个学科近一年来的主要的科研情况、学科竞赛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对学科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议下半场是十二个学科课题组组长的专题会,会上各位组长就自己课题组近一年来的科研、教学和课题组建设及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本组下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并对课题组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校学科办张长青处长对本次讲学科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学院为配合学校申硕工作所做的巨大努力,对各位组长提出的想法和意见进行了一一解答,张处提出应继续贯彻落实产教融合,建设应用型大学的发展思路,结合学院整体发展规划进行布局,进一步推动园艺园林学院学科团队建设、硕士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