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藏族学生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为了深入了解藏族学生思想、纪律、学习情况,引导藏族大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完成学习任务,9月18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农科楼北202召开了藏族学生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王长义主持,园艺园林学院全体藏族学生参会。

交流会开始,王长义副院长首先听取了10位藏族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的介绍,解答了藏族学生学业和前途的诸多困惑。交流过程中,王长义副院长根据藏族学生日常学习中暴露的突出问题,结合同学们反映的学业困境,从为什么要上大学大学中应学什么藏族学生的优势与劣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突出强调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树立学习目标、踏实认真完成学业和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对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的重要性。

在总结发言中,王长义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三思而后行,常怀感恩之心,尊敬师长、遵守规章制度,努力成为一名健康、积极、充满正能量的当代大学生。会后,为更好的与学院藏族同学沟通交流,学院为藏族同学专门建了一个QQ群,发挥“一站式”沟通交流作用,以期为藏族同学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必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