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2020年1月1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召开了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宰学明院长做了题为《聚焦特色新兴 聚力创新创业 为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建设而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长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工作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王长义副院长作了提案工作情况说明,苗淑杏同志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围绕宰学明院长的两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非常关心学院发展,发言积极踊跃,对学院的内涵建设、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及学生考研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宰学明院长作的《园艺园林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园艺园林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玉林作了讲话,肯定了园艺园林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于园艺园林学院来说,2020年既有宝贵的机遇,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创学院建设的新局面,为早日实现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