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2018117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幕府校区召开了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高永祥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士农院长做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朱院长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宰学明副院长作了提案工作情况说明,苗淑杏同志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围绕朱院长的两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非常关心学院发展,发言积极踊跃,对学院的内涵建设、实验室管理及学生考研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朱院长作的《园艺园林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园艺园林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高永祥副校长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园艺园林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园艺园林学院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四大发展目标”和“九大重点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和明确目标任务,紧扣2018学校“迎评提升年”,团结进取、努力创新,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提升发展,为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