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人物风采 > 正文
校友助力,让耕读精神薪火相传----19级优秀校友刘艺蕾
发布时间:2023-11-16

19级优秀校友刘艺蕾,现就职于南京市玄武区守望自然科普中心。

“能成长为如今的我,少不了学校各位老师对我的照顾、信任与栽培。”刘艺蕾如是说。在校期间,作为编辑部负责人,在老师的信任下,她有了很多的机会不断摸索不断创新,在微信公众号运营领域,从起初的不熟练到最后可以成为自己应聘的一项技能。作为辅导员助理,她耐心有爱,乐于分享自己的成长心得,会积极解答他们的疑问,善于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积极的心态,刘艺蕾就是这样一个随和有爱的人。临近毕业时,刘艺蕾在学院发布的招聘信息中看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却心有胆怯,害怕失利,是学院老师给予鼓励,耐心提供意见,更是在校的各种经历给了她许多加持,让她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工作后,刘艺蕾饮水思源,在自己热爱的自然教育行业,以守望自然科普中心科普员的身份,用自己的技能回馈母校,捐赠支持草皮音乐节的举办,助力金陵科技学院与南京实验国际学校结对共建活动,不仅仅因为她是金陵科技学院的学子,更因为她所承担的自然教育的社会责任,她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小朋友亲近自然,理解自然,尊重自然,希望更多的小朋友能够在自然中成长,身体强壮,内心坚韧,眼界开阔。